福城里
回首頁下一頁上一頁
基本資料
村里長姓名:陳火水
村里民服務處:福成路61號
村里民服務處電話:9771511,9773688
村里民服務處傳真:
村里民服務處e-mail:
村里簡介
村里長簡介:


村里特色介紹:
本里位居頭城鎮南邊一個小村莊(東臨新建里、西臨九股山望臺北縣、南臨金面面、北臨拔雅里)主要二大河川(金面溪、福德溪)灌溉本里農田和其他大洋區各里主要水源、民生用水,九股山位於本里西邊,居民靠山吃山,以栽植各種農作物。本里寺廟數居全鎮之冠據里長述大小各寺廟有數十間,本里分為上福成及下福成,中間為一片廣大農田。居民以務農為主,少數其他行業。新峰瀑布風景美麗,水霸成夏季縣民休閒活動場所(如游泳、露營、烤肉)彎延曲折的九股山如美麗的山城,山間座落數間廟宇,假日來往之各地信徒絡繹不絕,本里主要交通要道(吉祥橋、石燭橋、福德橋)三大橋為本里居民出入必經道路。每遇傍晚黃昏,夕陽里下,金色的陽光灑落在美麗的山城,居民扶老攜幼三三二二地在溪防道散步,真是所謂康莊。
服務項目
推行政令,反映民意
推行村里育樂活動
辦理社會救助、福利服務等事項,如清寒證明、共同居住證明、生活津貼申請等。
代繕各種申請書表
分送有關通知單
協助辦理村里例行會議